德國除了Kneipp還有蠻多都有做有機保養品牌的,價格也都比Kneipp低,例如DM下面的品牌alverde(康氏美好像也有引進)。在德國時,洗浴用品都好便宜又好多選擇,所以價格都比別人產品貴個兩三歐的Kneipp倒沒怎麼吸引我。直到來荷蘭,發現選擇瞬間變少,然後這些商品價格平均都比德國貴了兩歐,才興起一種早知道在德國就用用看Kneipp了的感覺。

擷取.PNG

這個牌子現在也有台屋網站了,所以以下附上德國官網、美國官網和台灣官網的網址,讓大家參考。

台灣:http://fixies.com.tw/kneipp/index.html

美國:http://www.kneippus.com/

德國:http://www.kneipp.de/

先來說說Kneipp這個牌子的起源,是十九世紀一位德國的牧師 Sebastian Kneipp (1821-1897),自己使用自然的植物療法,治好了自己的肺結核(咦?)。後來他和Würzburg的一位藥師熟識,然後開始萃取一些最基本的天然植物成分,以他們當基底,發展了今日Kneipp一系列的洗浴產品。

0068.PNG

創辦人名言:"All we need to stay healthy, has given us the nature abundantly."(大自然已經給予我們一切能夠健康的要素)

我個人用過的產品有乳液、身體油、按摩油、泡腳鹽和沐浴乳。價格大家就自己去查囉,洗身體的最便宜,然後是最貴的是油。以下分別說明:

1. 薰衣草身體乳液:200ML

k la.PNG

因為我太喜歡他們家薰衣草系列的產品,尤其是身體油,於是又敗了乳液!淡淡的薰衣草味真的特別舒緩人心阿!

 

2. 泡腳鹽:520ML

 k feet.PNG

因為我沒有浴缸,要不然他們家各式各樣的沐浴精油和沐浴鹽,才是最最有名的。有小桶子的我還是可以買個泡腳的鹽。首先呢就準備好泡腳的熱水,然後再倒上1/3到1/4蓋子量的鹽,丟入熱水裡,他就會開始融化,水上就會飄出白白的東西,就可以開始泡腳了唷!不但舒緩,還可以幫忙去掉腳底的粗糙!很棒!

 

3. 玫瑰薰衣草沐浴乳:200ML

k shower.PNG

Kneip家的沐浴產品分成直接擠出來就是慕斯狀的和我買的這種擠出來是稠稠的乳液狀,要努力搓或靠沐浴球才能搓出泡泡來的兩種。這款沐浴乳擠出來時味道很淡,有非常淡的玫瑰薰衣草味道,但是在洗的時候就聞不太到了,更不要說是洗完後!所以不喜歡香香味道的人很適合!我是不介意,因為洗完澡後,身體後續保養的產品通常還都是有點味道的!

 

接下來,就是他們家一大堆油啦!他們家的油分成身體油和按摩油兩種,有的地方價格兩者大概差個幾十分,有的地方沒差。我個人是覺得沒甚麼差別,畢竟買身體油我也是可以按摩阿!當然如果比較專業比較挑提或比較有錢的人,也可以買個專門的按摩油來按摩!

 

4. 薰衣草身體油:100ML

k oil.PNG

我曾經買過Welda薰衣草的按摩油,但我個人用到Kneipp覺得是真愛!身體油要怎麼用呢?如果你只是把油倒在身上,抹一抹,這樣一來沒甚麼感覺又很難推( 因為油很快就吸收了),二來很浪費油,很容易就倒完了呀!所以後來我研發的方法是,加上一瓶水乳狀的身體乳液輔佐!又好推!味道又好!目前我使用過這瓶薰衣草身體油加上Kruidvat家自有品牌乳液(都400ML/€1.99;超划算),超級棒!!!Kruidvat家的Q10乳液的味道加上Kneipp的薰衣草油,簡直擦在身上太舒心了!!!先倒乳液在手上,再滴幾滴油,一來可以讓乳液變得更加滋潤(因為Kruidvat的乳液對歐洲冬天來說不是很滋潤),二來很好推勻,三來味道超棒(不會只有油的怪味,四來油用的超級省量

擷取2.PNG

擷取.PNG

 

5. 按摩油禮盒:20ML/一小瓶

擷取3.PNG

這款是在我決定買哪個大瓶身體油前買的一個禮物盒,裡面有Kneipp基本款五個味道的按摩油,每瓶都是20ML的小樣!我也是由這裡知道我最愛的是薰衣草,然後我不太喜歡Almond Blossom。有一瓶山金車的油,味道我也不愛,但他的功效是舒緩肌肉讓肌肉放鬆,所以我運動完後會拿他按摩腿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eipp 克奈圃 德國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