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look上面找到的體驗課程,竟然可以用幾小時的時間,來做泰國料理,想到可以吃又可以自己動手做,還可以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們一起活動,就覺得是很完美行程阿。在kook上面買大概花了九百塊NTD(含食材+上課)購買,然後選擇上午場,接下來就是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報到嚕。

IMG_4237.JPG

一大早就去指定地點報到(Klook憑證會有寫在哪裡報到,不過我沒走到指定地點(好像是要走進小巷弄裡,剛走到巷子口就有一群人在那裏聚集著,所以我就在那裏等了)。接下來就會有人出用英文點名,然後分組,基本上朋友們都會被分到同一組,我則是因為一個人就隨便被分嚕。分好組以後,就會分別帶開活動。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影名稱:52赫茲我愛你(52 Hz I Love You)

film_20161214058.jpg

年份:2016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名稱:擺渡人(See You Tomorrow)

86da2ab91483073e52cfdc1c77d03fbf.jpg

年份:2016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160820_074004_HDR.jpg

 

“I look at the Augusteum,and I think that perhaps my life has not actually been so chaotic, after all. It is merely this world that is chaotic, bringing changes to us all that nobody could have anticipated. The Augusteum warns me to not to get attached to any obsolete ideas about who I am, what I represent, whom I belong to, or what function I may once have intended to serve. Yesterday I might have been a glorious monument to somebody, true enough--but tomorrow I could be a fireworks depository. Even in the Eternal City, says the silent Augusteum, one must always be prepared for riotous and endless waves of transformation。奧古斯都廟告誡我,切勿死守我是什麼人、我代表甚麼、我屬於誰、或我曾想讓自己有甚麼表現的固執想法。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名稱:Me Before You(遇見你之前/我就要你好好的)

 Me_Before_You_Poster.jpg

年份:2016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名稱:紐約紐約(New York New York)

56e615f9f281e704_1870692_290804.jpg

年份:2016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除了Kneipp還有蠻多都有做有機保養品牌的,價格也都比Kneipp低,例如DM下面的品牌alverde(康氏美好像也有引進)。在德國時,洗浴用品都好便宜又好多選擇,所以價格都比別人產品貴個兩三歐的Kneipp倒沒怎麼吸引我。直到來荷蘭,發現選擇瞬間變少,然後這些商品價格平均都比德國貴了兩歐,才興起一種早知道在德國就用用看Kneipp了的感覺。

擷取.PNG

這個牌子現在也有台屋網站了,所以以下附上德國官網、美國官網和台灣官網的網址,讓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次回台灣,看到康氏美也是試著引進德國的一些偏有機類的保養品,覺得很感動,雖然只有一小櫃,而且感覺沒什麼人氣 (在台灣的價格真是...貴!)。在歐洲有蠻多有機保養品,而且價格都很合理。在荷蘭,就有一間連鎖的有機產品專賣店De Tuinen,幾乎荷蘭每個城市都有一間,而且他們並沒有在荷蘭之外的地方販賣。

detuinen2.PNG

再加上這家店時不時就在做促銷,尤其是一年幾次的三瓶一瓶價(每瓶120ML)的促銷活動,所以下次到荷蘭旅遊時不妨google map一下這家店,進去看看有什麼想要的產品!除了鬱金香、大麻、風車、木屐鞋、起司的荷蘭,還有其他伴手禮可以帶回去啊!這家店除了自己自有品牌,還有引進歐洲其他國家的有機保養品,德國的Kneipp,Welda英國的Dr.Organic,和荷蘭牌子Decubal,都是我有涉獵到的產品。下面就分享一下自己有用過的產品吧!因為DE TUINEN有會員制度,買了還能積點數,點數還能換錢,然後有時候特價時嘩啦買太多...![這篇是純分享;並沒有做代購或廣告喔!]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名稱:剩者為王(The Last Women Standing)

21094099541_ea5a736cc3_b.jpg

年份:2015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名稱:歸來(Coming Home)

Guilai_2014.jpg

年份:2014

文章標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