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命中注定我愛你/Fated to Love)

운명처럼널사랑해    

演員:張赫、張娜拉、崔振赫、王智媛

很久以前讓阮經天在台灣大紅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翻拍成韓劇,正在韓國on檔播放。由張赫和張娜拉兩人睽違十二年再一起攜手主演。兩人很久以前眼的那部《開朗少女成功記》我沒看過XD,對於兩人的了解我實在知道不多。但這齣《命中注定我愛你》到目前為止播放四集,我覺得演的很不錯啊!!!

首先是女主角金美英,張娜拉飾演。張娜拉已經33歲了,但是看起來像23歲阿!韓國很多女明星,可能因為妝容的關係吧,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張娜拉沒有文根英那種超級幼齒到不行的娃娃臉,但還是保養得宜,看起來很清秀可愛!在裡面,戴了一副圓圓的細框眼睛,我看著是蠻時尚的阿,不過可能韓國人覺得那樣有點ㄙㄨㄥˊ吧,為什麼美女一定不能戴眼鏡呢?

先稍微回味一下很久以前台灣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長這樣。

 

事實上,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在戲裡的間隔之間,也會出現非常可愛、男女主角穿著傳統韓服磨米的畫面,有一種逗趣感。

 

@劇情介紹

Well,有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大概都知道它在演甚麼了吧。就是一個清潔用品小開與平凡無存在感的的便利貼女孩,陰錯陽差玩出人命的故事。張赫在裡面真的看起來有點老,因為它的抬頭紋太多,真的很吸睛,常常讓我出戲。女主角真的很清純可愛,可是她講話有一種腔調,我不懂韓文,但是看過很多韓劇還有韓國電影,不知道那是張娜拉自己特有的腔調,或是她要特別表現出土味的地方腔故意這麼說?

至於男主角張赫,這齣戲裡面,有時候演得有點誇張,但是很好笑!!!不是那種嚴謹巴巴的社長或是富二代,跟紀存希有點像,哈哈。

635399946434662500  第一次看張娜拉演戲,覺得她看起來很順眼!

20140604092807_458804_550_366  左邊是男主角張赫飾演的李健,九代獨子,未婚,奶奶跟家族都期待他早日結婚趕快孕育下一代。

tumblr_n87bvn0fLj1shjtebo8_500  男配角又是帥氣的金嘆老哥,暨《急診男女》後,他又在這部出現了!崔振赫!陰錯陽差被女主角認成牧師,在女主角得知一夜情懷孕後,聽到女主角內心真正的話。回韓國尋找失散的妹妹。

要大大挑剔一下,女配角到底是怎麼選的。我覺得她長很man耶。雖然當初台灣版的女配角白歆惠我也覺得不喜歡,但是韓劇版的怎麼會這麼man,走這麼boy風阿?恩恩,我也不知道王智媛是誰。感覺是跳芭蕾,應該要是個溫柔可人的女孩,而且李建在描述自己的女友時,說她那種令人舒服溫柔的特質...一聽到王智媛低沉的聲音還有樣貌我完全兜不太起來。痾,我也不是歧視走boy風的女孩,我個人是覺得她太個性了。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王智媛飾演的女配角世羅,本身就是個為了自己事業,不想屈就於愛情的人。挺有個性的

02263  BOY風女配角。

 

其實當初台灣版女主角陳欣怡的設定,就是我不太喜愛的乖乖女孩設定。但這部戲後來是有角色個性轉折的,總之,讓我們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