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백년의 신부(百年的新娘/Bride of the Century)

 530c326f401cd  

演員:李洪基、楊真誠

 

劇情概要

基本上這部的劇情我沒有什麼想提的。《百年的新娘》講的大概就是女版x韓版的《乞丐王子》,中間加上一些家族詛咒之類的。女配角與男主角是白富美與高富帥,兩人都是個性難搞傲慢,這時就有一個心地單純善良的但家世平凡的小甜甜女主角,融化男主角冰冷的心

124245643_1.이홍기  男主角李洪基是不是跟幾年前演《原來是美男》相比之下變胖了...。雖然我個人是喜歡深色頭髮,但私心覺得他頭髮金色的比較好看,可能我《原來是美男》中的角色制約了...!

3b53719a886ab063ab2488ef7ec1b7f9  女主角長的好像瘦高版的黃小柔阿...,不是我的菜。

然後男女主角的愛情無聊到我想忽略,最後還芭樂地讓女主角有孕還躲起來讓男主角不知情...才十六集的韓劇還能出現這樣老派的劇情真讓我傻眼。我想這部劇中唯一值得提的是忽然出現的女鬼的扮相,偶爾真是嚇到我了。此女鬼在此部劇中扮演略重要的角色,也是讓這部戲劇有點疑神疑鬼的元素所在。

Ghost_XP17  

第二個值得提的是,是會讓還是我想要寫這篇沒什麼營養的文章的原因,我想要把最後一集男主角的爸爸對他老婆說的話記錄下來。這就稍微提一下劇情,就是男主角的家族中有一個詛咒,跟此家族中長子結婚的第一個女人會遭受到詛咒身亡。反正就是男主角的父親最愛的第一任老婆,在蜜月中車禍死亡,後來才娶了男主角的母親。但是男主角的父親一直都非常想念已經去世的第一任老婆。縱使男主角的母親默默付出這麼多歲月在這龐大的家族裡,男主角的父親依然對男主角的母親沒有什麼愛,還常常把自己關在書房裡搞自閉想念前妻。

反正經過男主角婚事的一波多折後,男主角的母親也看開了,最後決定離開這個家族,離開這個她奉獻青春歲月愛了這麼久卻苦無回應的男人。《百年的新娘》最後一集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在氤氳圍繞的湖邊,男主角的父親對男主角母親說的一段話:

自你離開家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了。雖然是趕不上你等待我的歲月,但是我等你的日子卻是度日如年。往後的歲月裡,我想真正作為你的男人而活著。你到我這兒來,是寶貴的緣分,我現在才明白。在我離開這個世界化成為塵土之後,希望隨風遇見的人就是你。」

 

這幕我看的好感動阿,不斷倒帶回去看。堪稱是聽過最浪漫的情話,哪個女人能聽到這種話還不融化的。這裡我看到的是,男主角的母親勇敢的出走,無悔過去的愛情;而男主角的父親,終於在這個伴在身邊多年的女人走掉之後,才明白人家的好(男主角的母親離開是正確的阿,人家說愛情只能給八分滿是有道理的,常在身邊的都不懂珍惜...)。

 

p00010850  

最後放上《百年的新娘》我最喜歡的角色:男主角的母親,賢慧大方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