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名稱:戀愛恐慌症(Love Sick)

1321509095-4194699999_n.jpg  

年份:2011
國家:台灣
導演:Rocky JO
演員:林依晨、陳柏霖、陸明君、李易峰


◎心得

衝著之前對《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迷戀,也要看看李大仁和陳又青(陳柏霖和林依晨)兩人一起主演的電影《戀愛恐慌症》。看完之後只有感到點點點,嗯...,好像質感落差有點大阿。自從《我可能不會愛你》一鳴驚人地出現在台灣偶像劇裡,那些很有味道的台詞,文藝電影中的旁白和OS,導致我被慣壞了。這部《戀愛恐慌症》讓我想起以前看王力宏主演主導的《戀愛通告》噩夢。幸好,這部《戀愛恐慌症》與那部噩夢相較之下,還是好多了。

20111010_f676a04f232fc6ac3d33z2AruZI2PDVB.jpg  

首先,女主角---梁若晴,跟初戀男友甜甜蜜蜜後來發現男友劈腿(其實我覺得角色設定梁若晴初戀男友發展為知名歌手根本是多餘的,誰管他阿...根本是來插花的吧);自此之後,梁若晴自暴自棄沉淪很久,終於奮發向上相信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參加了一個專門打罵男人的女人聚會,學習如何抵擋男人甜蜜的言語及花俏的攻勢。

然後,大仁哥陳柏霖又飾演溫厚聰明完美男---陸哲瀚。這個完美男又是一個脾氣好,長相佳,肯上進的好青年;然後,還是個照顧妹妹無微不至的好哥哥;最重要的是,他被個性古靈精怪的梁若晴吸引了。

1324000893-2253058911_n.jpg  

這部《戀愛恐慌症》就是在講梁若晴如何一直想要拒絕她自己被陸哲瀚吸引的感覺,但又情不自禁陷進去;以及,在很後面很後面忽然插花進來的厲醫師(陸明君飾)如何稍微阻饒他們(沒錯,真的只是「稍微」!一點力量和份量都沒有的第二女主角)。

1122115472871.jpg 非常老梗衝去機場跟人家說我愛你,但是為了男人的前途還忍著淚水跟他說:你走吧!(最後還在機場大吵大鬧上電視新聞,結果男的還不是又飛回來了



 

 Trailer

看我寫得這麼隨便,也知道我看得很隨便。

唯一可取的點就是,這部戲其實還蠻好笑的。
我睡前看得笑呵呵,是一部不用動腦的電影。 (尤其是王月、郎祖筠、曹蘭三個人在裡面真的很搶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