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街角的小王子(In Case Of Love)

 街角的小王子

年份:2010
國家:台灣
導演:林孝謙
演員: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至正、楊子姍、林辰唏、王大陸、湯志偉、李芸嬋

 

◎心得 

覺得當初決定不要上院線片看真是太幸運了!這部片可以拿來當作風景來欣賞,優美的東海校園,美麗清新有氣質的女主角(森林系女孩?),長得甜美的女配角等人,長得還不錯的男主角及配角還有可愛的小貓咪。治癒系電影?現代人壓力大,廣告噱頭都要打上一些聳動的標題,音樂可以治癒心靈,電影要如何呢?這一部《街角的小王子》看完之後,我是一頭霧水,心既然沒有很痛很揪,到底哪來的治癒?總歸一句,劇情貧乏。

街角的小王子 女主角郭碧婷長得真漂亮,很清新!

男主角與女主角似曾相識的心電感應,從電影開頭就不斷鋪陳的過去秘密,還以為多麼驚人,結果揭開以後根本就是~(我不想說「老梗」這個詞了)了無新意就算了,拍得也不感人。女主角長得不沾染紅塵俗氣,演得好像也是置身事外般,雖然演一個害羞文靜女孩,但整個很沒存在感。最後就是,樂團的音樂根本就不好聽;結尾樂團演唱In Case Of Love然後就結束本片整個讓我大傻眼,燦爛的陽光阿青春的活力阿,校園愛情片還是偶像劇會拍得比較好看。

 街角的小王子 電影畫面優美,海報優美,就是外表精美內容貧瘠(讓我想到「買櫝還珠」這句成語,我想買下他美麗的海報和劇照,但是想退掉這部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