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名稱:백만장자의첫사랑(百萬富翁的初戀/A Millionaire's First Love)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年份:2006
國家:韓國
導演:金泰均
演員:玄彬、李妍熙


◎心得

 

《百萬富翁的初戀》是一部由玄彬和李妍熙(李延喜)主演的韓國愛情片。聽名字似乎是喜劇,但是上網察資料後發現竟然是悲劇,就有點好奇,再看到有人評論感動到流淚,於是就看了這部片子。故事內容是無敵芭樂的劇情:有錢叛逆的財閥子弟要繼承爺爺的遺產,爺爺規定他要到偏僻高中就讀拿到畢業證書,為了錢財閥子弟去了,沒想到遇到真命天女,與她相戀後,改變了他叛逆壞壞得個性,卻發現女主角得病存活在人間的時日不長,於是兩人就哀傷地繼續戀愛直到女主角死去。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玄彬飾演的就是有錢叛逆的財閥子弟宰京。最近因為跟何智苑主演《秘密花園》很火紅的玄彬,在這部中的造型,不是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偏好男生流略長的頭髮;女主角恩煥是可愛的李妍熙,之前就很愛李妍熙主演的《伊甸園之東》,我是第一次看她演電影呢!《百萬富翁的初戀》在劇情上不出色,甚至劇情到一半時,「瞬間」男主角與女主角迸出愛火,愛得熱烈,我卻一頭霧水!一直到此片結束,我還是不懂他們為何能愛得如此深刻?雖然劇情中穿插了兩個小時候就認識的情節,但還是覺得不真實。韓劇的內容真喜歡拍小時後的兩小無猜,至長大後的重逢戲碼耶,如《瑪莉外宿中》或《狗與狼的時間》等等。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劇情不好,幸虧畫面與音樂補救了點。劇照都很美麗呢!(多放些劇照充數囉)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然後有些浪漫的對白,《百萬富翁的初戀》這部電影中最經典的台詞是:

知道為什麼親吻時,要閉上眼睛嗎? 
因為相互間都感覺對方太過耀眼,
閉上眼睛的那短暫時間裡,
也會想念你的。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縱使劇情有點白爛,但是在男主角向女主角說這段話時,真的有那麼些感動(所以說文字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一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